close

我拼盡全力,隻為親自寫一次作業...

原標題:我拼盡全力,隻為親自寫一次作業...

我拼盡全力,隻為親自寫一次作業...

最近,一波圖片揭穿瞭中國最大騙局,青媒君看瞭之後深有感觸,並且淚流滿面地給瞭贊。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下面放張截屏,大傢自行感受。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不知諸位看完感受如何,總之青媒君的內心是一萬個……(咳咳,文明語言從我做起 …… !!!∑(?Д)



青媒君至今還記得老師、校友描繪的大學生活:悠悠轉醒的早晨,細嚼慢咽的早餐,自由的課堂,愉快的社團活動,自覺的圖書館時間,高效率的作業,甚至浪漫的愛情......





然而這世界套路太深,我太天真,青媒君就這樣掉進瞭中國最大騙局。現實告訴我,大學並沒有輕松恣意,隻有處理不完的下一件事。

請不要問我生活有多忙碌,我隻想告訴你……



比如,午睡剛閉上眼,突然想起我還有個例會;看著可愛的主持小姐姐,心裡卻想著又收到請假條的會長陰沉的臉;鬼片看到一半,驚恐的是稿子好像還沒寫……最痛苦的,是看著通訊錄上一堆的培訓通知,取消周末原定休閑計劃。(你們都別攔我,我要回高三休息一下)



當然,令青媒君欣慰的是,同校的甚至在全國各地的小夥伴們都表示,大學事情很多,似乎永遠在趕稿子、開會、素質拓展,活得比高中還累,睡眠嚴重不足。甚至有個南京的小可愛滿臉幽怨地向我吐槽,自己所有的課餘時間都用來練舞瞭。(青媒君表示很羨慕會跳舞的姑娘)















由此可見,大學忙碌是一種普遍現象。相比高中,大學自由的時間雖然多,但是高中往往一切井然有序,而大學的你卻常常會被突然出現的雜事攪得頭暈腦脹。(別喊我,我好困,讓我死一會兒)



不過,你以為“大學很忙碌”這樣就完瞭嗎,錯瞭,this is just a beginning。

漸漸地,你會發現,忙碌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在忙什麼。你每天匆匆忙忙參加各種活動,學會瞭寫稿子、推送、做策劃......似乎很充實。然而,當你靜下來的時候,卻感到迷茫:放下手機,就不知道該做什麼;面對作業很無力;圖書館像個聖地,而你似乎是個不敢踏足的凡人。你盲目被動地參與活動,沒有目標和計劃。

就像青媒君采訪的小夥伴所說:“沒有目標,不想著考研的話,就不知道學習是為瞭什麼。”“大學很忙碌,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多自由學習的時間。”



但我們真的忙麼?青媒君認真地面壁思過之後表示,大多數人隻不過是用戰術上的勤奮掩蓋戰略上的懶惰罷瞭。我們確實忙成狗,但隻不過是瞎忙活,沒有規劃,一路且走且看。這樣的忙碌是沒有意義的,不僅浪費時間,毫無所獲,還會讓你的前路更加迷茫。



接下來,青媒君向大傢發射一波學神之怒。比如當年的清華學霸姐妹花 ~~(的作息時間表)



青媒君仿佛感受到瞭屏幕前小夥伴們萬千膜拜的心聲,啥叫顏值與智商並存,這就是!!!不過,這倆妹子人美學習好,這讓沒顏值、還不想學習的青媒君怎麼活啊,嚶嚶嚶~~誒看來青媒君的大學隻有兩件事瞭,變更好和等他。(羞羞噠)

咳咳,言歸正傳,繼續我們的話題。



所以,在大學,你所謂的“忙碌”到底應該是什麼?

忙碌=累成台中產後護理推薦狗?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案應該是:忙碌=充實=心裡踏實

介於青媒君也處於假忙碌之中(羞愧捂臉~~),所以呢,小夥伴可以來看一看網友們的建議。





獻上三毛女神的一句話: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值得稱贊的是,一些小夥伴,比如青媒君的室友對此有很高的覺悟,她表示:雖然大學生活沒有期待中的那麼美好,但正是這些意料之外,可以鍛煉我們的能力。



所以呢,青媒君也在這裡喂一波雞湯:本應該種樹的時候是不該乘涼的。現在所做的,隻是一個“播種”的過程,收獲的季節有快有慢,靜候是最好的姿態。而忙碌也不應該隻是表面上的,歸根結底是對於生命的精打細算。



呀,兢((cong)兢(cong)業(mang)業(mang)趕完稿子的青媒君又該去補作業瞭……

屏幕前的你們,台中高級月子中心還不快一起忙碌起來,順便給累趴的青媒君一個鼓勵的贊吧。

技術編輯:劉媛媛

文字編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輯:劉媛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4636dczz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