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 小龍女原來是麥霸

7月5日,陳妍希和陳曉領證。陳妍希和陳曉因主演於正版電視劇《神雕俠侶》中的小龍女和楊過結緣。兩人交往一年多,確定將於7月19日在北京舉辦婚禮。近日,陳妍希做客《京華茶館》,談到自己的愛情觀,陳妍希說:“真愛難尋,有機會一定要珍惜。”




7月5日,陳妍希和陳曉領證。陳妍希和陳曉因主演於正版電視劇《神雕俠侶》中的小龍女和楊過結緣。兩人交往一年多,確定將於7月19日在北京舉辦婚禮。近日,陳妍希做客《京華茶館》,談到自己的愛情觀,陳妍希說:“真愛難尋,有機會一定要珍惜。”

談婚禮

心裡有我溫馨就好

陳妍希、陳曉將在19日舉辦婚宴,好友林依晨、彭於晏、鄭元暢、潘瑋柏、陳喬恩預計都會飛到北京,共同祝福這對佳侶。陳妍希透露,自己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找來的伴娘顏值超高,雖然目前還不打算公開是誰,“我隻能保證伴娘團超正,我們還開瞭一個群組叫‘史上最美伴娘團’。”

陳妍希對婚宴規劃得非常仔細,她表示,自己不需要多麼標新立異的婚禮創意,隻要重要的親友到場就行,“陳曉也說,他覺得婚禮上我開心漂亮最重要。婚禮雖然是兩個人的,但是一切以我為主。隻要我能開心、沒什麼遺憾就夠瞭。”談到自己最向往的婚禮,陳研希臉露一絲嬌羞,“重要的是心裡有我,溫馨就好。”

談到婚禮細節,陳妍希說:“要求男生穿白色或是灰色,女生則需以膚色、粉紅色的裝束現身。”19日辦完北京婚禮後,小兩口21日將回到臺北,舉辦歸寧宴,然後會回陳曉的老傢安徽合肥。陳妍希希望婚禮溫暖而浪漫,也會有些驚喜給大傢。

談感情

喜歡陳曉孝順顧傢

陳曉、陳妍希因《神雕俠侶》結緣,“姑姑”跟“過兒”卻直到拍完戲1年多,因為一次做宣傳才燃起愛火。陳妍希說:“在宣傳《神雕俠侶》的時候,距離殺青之後一年多沒見面,中間隻見過一兩次吧,重新見面後感覺就和拍戲時不一樣瞭。”陳妍希說:“當時是宣傳期,我們用微信聊天,他老跟我開玩笑。我就跟他說‘你講點我不知道的事好不好。’結果他就回我‘其實我有想過和你結婚。’”陳妍希說,收到告白時心情既開心又驚喜,因為他們在一起總是開心又非常合拍,“我也想過是不是往另一步發展,但想到他還年輕,或許他想在事業上多投註點心力,也或許還不想定下來。”但她覺得不管如何,能有個像陳曉這樣的朋友真好。一句告白,終於讓兩人從“很聊得來”變成“談戀愛”。

陳妍希則說喜歡陳曉孝順、顧傢,“我覺得陳曉是一個很特別的人。首先,他很幽默很會逗我笑,然後他傢庭觀念很重,很孝順很顧傢。我覺得我們兩個人都是把愛情看得很重的人,對生活比較簡單沒那麼多要求。”陳妍希覺得兩人的感情就是在平時相處中自然而然產生的火花,“拍戲時朝夕相處,也沒有顧及形象,所以在談戀愛之前,我們早就把對方的優缺點都看到心裡啦,不像一開始就做情侶的人,可能會發現對方和自己預期的有反差。”

談到求婚,陳妍希說:“那天曉故意跟我鬥嘴吵架,上船之前我還有點氣呼呼的,裡面又全是玫瑰花,我覺得不尋常,但他說隻是一起吃個浪漫晚餐我就信瞭。然後餐盤蓋子掀起來是鉆戒,他跪下跟我求婚,講到一半突然有人掀開佈,出現小龍女的雕像,這個瞬間真的讓我熱淚盈眶。”

談新劇台中市月子中心

本色出演職場菜鳥

陳妍希目前正在北京拍攝電視劇《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該劇是陳妍希在大陸接拍的第一部現代戲。劇中,陳妍希飾演初出茅廬的菜鳥婚禮策劃師,朱亞文是她的頂頭上司。陳妍希笑言,自己這次是本色出演,“我演個從臺灣來的女生,她不管遇到多少不公平的待遇,都執拗地相信人性本善,這點跟我本人很像。演這個角色,我可以把自己的職場菜鳥經歷放進去。”

談到剛入行時的菜鳥經歷,陳妍希記憶非常深刻,“我剛入行的時候也是處處碰壁,經常遭受NG。當然,被導演訓也是常有的事。為瞭能表現最好的狀態,我習慣於拍戲前把功課做足:劇本一般都會看幾遍,認真閱讀,有時候還會做筆記;有些細節也會提前打幾遍腹稿,甚至會私下裡先預演幾回。拍電影《愛的面包魂》時,我要去學臺語和法語;演《聽說》時,我還學瞭手語。現在想想,我挺喜歡那個時候的自己,真的非常努力。”陳妍希還說,那時曾因為說話太沖得罪瞭主管,“當菜鳥那陣吃過不少虧。當時我剛從美國回臺灣,可能是受美國人說話的影響,說話特別直接。有一次我問主管,我原本的意思是有什麼需要我改進的地方,結果主管認為我質疑他不給我機會,一下子冒犯到他瞭。”

談態度

盡力而為不懼吐槽

先前飾演小龍女時,陳妍希曾因為扮相引起廣泛吐槽,面對新劇播出後有可能引發的新一輪議論,陳妍希心態平和:“我覺得有吐槽有批評是好事,代表大傢有關註到這部戲。”陳妍希稱,這次的《北上廣》系列整體來講更純情,劇中她飾演的黃依然性格率直有正義感,甚至敢於與朱亞文飾演的上司鬥嘴。但這種莽撞小女生的角色如果分寸拿捏不好很容易被冠上“傻白甜”的帽子。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對此陳妍希毫不擔心:“我覺得就算是‘傻白甜’也有很多不同的表現方式。”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讓陳妍希擁有瞭女神的稱謂,而《神雕俠侶》後,陳妍希收獲的不再是鮮花和掌聲,而是爭議和板磚。面對如此過山車式的評價,陳妍希自認擁有一顆堅強的心,“面對任何問題或困難我都不願相信自己做不到、做不好。因為相信自己,才會有今天的陳妍希!”談到自己的人生觀,陳妍希說:“我的人生態度是活在當下。任何一個演出機會,我都會看成是因緣際會的結果,有因必有果,我一定要盡力而為。一直以來,我都習台中產後月子慣於去追求凡事做到最好,以後也一樣,隨時隨地保持著良好的心態。這樣的自己我才欣賞,並且會真心的喜歡。”

談夢想

出道時一心想當台中產後之家推薦歌手

因主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的陳妍希透露,其實她在剛進入演藝圈時隻想當歌手,“對我來說,拍戲是誤打誤撞,唱歌則是最初的夢想。”陳妍希說自己從19歲開始就希望當歌手,並嘗試寫歌創作,當時從美國回到臺灣發展,就是抱著歌手夢回來的,“當時一開始沒有做成歌手,是因為經紀公司老總覺得唱片市場不景氣,就安排我先從演戲開始,所以當演員是誤打誤撞陰差陽錯。”

至於是何時開始有瞭當歌手的夢想,又為什麼會喜歡上唱歌,陳妍希則坦言其原因很簡單,“說到底還是因為KTV。我上高中那會兒,正是臺灣KTV最盛行的時期。之前在美國讀書,暑假回臺灣玩,我會一星期去5次唱K,1點都不誇張。後來就覺得如果真的喜歡,那為什麼不去嘗試。”於是在學校認真學過鋼琴,專門去學過演唱,還自學瞭作曲。

記者手記

軟萌的臺灣女生

見到陳妍希的第一印象就是皮膚好、超溫柔、完全沒有距離感。陳妍希拍戲也是踏踏實實地完成一整天的工作,沒有絲毫抱怨,可愛的小梨渦一直掛在嘴邊,讓人感覺真的很舒服。臺灣女生獨有的溫柔力與高EQ在陳妍希身上尤其突出。哪怕當年主演的新版《神雕俠侶》被群嘲、小龍女的劇照被各種惡搞,也從未見她生氣。問到被網友吐槽的事,她會誠懇地回答:“有吐槽是好事,大傢的評論不管好的壞的我都會看。”
arrow
arrow

    t4636dczz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