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黃曉明與《速激》導演林詣彬留印好萊塢

????新華網洛杉磯6月3日電(記者張超群)中國影星趙薇、黃曉明與前6部《速度與激情》美籍華裔導演林詣彬3日分別在好萊塢TCL中國大劇院門前的廣場留下手足印。趙薇、黃曉明由此成為在此留印的中國大陸男女影星第一人,在此留印的華人電影人也從而由3人增至6人。

????當日,正值好萊塢TCL中國大劇院開放88周年。自1927年起,全球共有包括瑪麗蓮·夢露、秀蘭·鄧波兒、邁克爾·傑克遜在內的175名影藝名人在此留下手印和腳印,其中有21名來自非英語國傢。2002年中國香港導演吳宇森成為其中的首個華人電影人,在他之後留印的華人是香港影星成龍和大陸導演馮小剛。

????留印禮活動現台中高級月子中心場下著毛毛細雨。趙薇、黃曉明和林詣彬分別在濕潤的水泥模板上留下簽名和手足印,不久前註冊結婚的黃曉明還在名字旁邊畫上瞭一個“心”型圖案。

????“我非常台中月子中心評比台中產後護理榮幸成為第一個把手印留在這裡的中國女演員,我希望未來每年都可以過來看看這個手印拍個照片,”趙薇告訴新華社記者。

????她說:“今天對我來說意義很大。從開始學表演到今天差不多20年,我也沒想到能在這個全世界電影藝術傢可以同在的地方有一個自己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的印記,這是對自己的肯定。”

????趙薇在留印禮上還回憶起去年在大劇院門前與林詣彬和黃曉明合拍《橫沖直撞好萊塢》的場景。“去年11月有機會和林詣彬導演合作,他是我們馬上上映的新電影《橫沖直撞好萊塢》的監制和編劇。這兩個月在美國的拍攝給我留下瞭非常深刻的印象。在中國大劇院門口我們也拍瞭一場非常重要的戲。”

????她還說:“與林詣彬導演以及所有美國工作人員一起工作,我覺得我學到瞭很多電影方面的知識和經驗,對於我以後從事不管演員還是導演的工作都是非常寶貴的經驗。洛杉磯的中國大劇院對於我是非常幸運的地方”。

????黃曉明回憶起多年前與趙薇同窗的歲月。他說:“15年前我和趙薇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同學,那時我是一個傻小子。經過15年的‘橫沖直撞’,就像我們的電影一樣,不小心就稀裡糊塗撞到瞭好萊塢。今天作為中國大陸的第一個男演員在這個地方按手印,我覺得非常非常幸運。”

????他認為,他們兩人的幸運“也是因為中國電影越來越強瞭,對我們的重視程度越來越高瞭。”他說:“在接下來的15年我會繼續‘橫沖直撞’,繼續堅持我的夢想。”

????中國臺灣出生的林詣彬曾執導《速度與激情》系列的前6部影片。他的傢人以及與他合作多年的片中演員范·迪塞爾以及約爾達娜·佈魯斯特等人陪同他一起出席瞭留印禮。

????與趙薇、黃曉明和佟大為合作的影片《橫沖直撞好萊塢》使林詣彬對他們有瞭深入的瞭解,並期待與他們有更多合作。林詣彬說,他們不隻是中國的明星,他們有能力成為世界的明星。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
arrow
arrow

    t4636dczz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