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房價要漲到80萬每平?經濟學傢的一句話,震驚瞭所有北京人……





我表示我的下巴已經掉在瞭地上……



一個北京人



1985年賣瞭鼓樓大街一個四合院的房子



湊瞭30萬,背井離鄉到意大利淘金



風餐雨宿,大雨送外賣,夜半學外語



在貧民區被搶7次被打3次……



30年過去



終於攢下100萬歐元(人民幣768萬)

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打算回國養老享受榮華



一回北京



發現當年賣掉的四合院現中介掛牌8000萬



剎那間崩潰瞭……





這不是段子,這是真事兒



曾經的一次機會



我也差點成瞭“北京人”有瞭北京的房



然鵝……一切都太晚瞭







13年前



在北京買套房子隻需要20來萬



而且買房還能落戶



麻麻在京買房的提議被爸比拒絕瞭



13年後的今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我們全傢人都後悔莫及















為什麼?



為什麼不用我說大傢都知道為什麼



北京房價上漲得實在太快瞭!



10年以前20萬差不多能買一套房



如今給你200萬能付個首付就不錯瞭






“我經常講一句話,北京的房價真的太高,但是如果影響北京房價的因素沒有改變的話,那肯定還會更高,所以80萬真的不是夢。”



近日,著名經濟學傢馬光遠在近日舉辦的一個沙龍上表示,如果央行依然保持目前貨幣政策放水的狀態,80萬/平米的房價指日可待。



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中國經濟隻要不出大問題,恐怕長期的上漲趨勢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因為房價是跟著貨幣一起在漲。”



以下是馬光遠認為北京房價不可能跌的主要原因:



第一,有人說北京老百姓買不起房子,很多北京老百姓拆遷後會有很多房子,這樣理解應該沒人買房瞭,但是有個事實,有錢人和北京的房子數量相比,還是有錢人多。



第二,北京也在搞饑餓營銷,北京連續三個月沒有出讓一塊住宅地瞭,現在聽說馬上要出一塊地,這個一出來就會成為地王。



第三,按照北京現在的整體規劃,四環以內不批住宅用地,但是很多富人都住在四環以內,這些區域有最好的資源。




北京的房價確實一直在漲還會一直漲





所以,現在買不起房的夥伴兒



以後,你照樣買不起!



收拾行囊回傢蓋別墅吧!





真不是打擊您



新房買不起,二手房你還是買不起↓



新房房價飚升的同時



二手房價格



也在2016年內持續上漲:






我是生活在人間嗎?大概是仙界吧





話又說回來瞭



如果你買不起房,那是您沒錢的問題



但如果您有的是錢,還是買不瞭房



那就是您“人”的問題瞭

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平時鍛煉身體瞭嗎?



買房的時候有力氣擠進人堆兒前頭嗎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排上一天隊有運氣搶到號嗎?






在極度稀缺的情況下,倒賣過戶號的黃牛也格外猖獗。據瞭解,一個朝陽的過戶號,從年初報價2000元飆漲至

12萬元,漲幅逾

60倍,

卻仍有人願意為此買單……


但是!竟然還特麼有人買!!!





然而在北京



隻有有錢人才能有故事



你我窮屌隻有望房興嘆的命……





總之就是



在北京沒有什麼問題



是一套房子解決不瞭的



如果有,那就是兩套



▽▽▽





看瞭以上排行榜



我已哭暈在廁所



買不起房興不瞭傢



我還特麼就會剁手敗傢





雖然我銀行卡餘額隻有3位數



我就特麼想問問在北京



1000000的房子到底有!木!有!



BECAUSE





成為百萬富翁!在北京買套房!














arrow
arrow

    t4636dczz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