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國大選:希拉裡/特朗普最後一場辯論視頻(完整版)

北京時間20日早,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將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共和黨候選人特朗普由於爆出侮辱女性醜聞,支持率已跌至39%,落後對方7個百分點。分析稱,這是特朗普在下月8日投票日前的“背水一戰”。小編第一時間給大傢奉上希拉裡/特朗普最後一場場辯論視頻,是很好的聽力材料。

談槍支管制

希拉裡:我支持第二修正案,但是槍支使用必須要有一定的規章。美國每年有超過3.3萬人死於槍支,所有要對槍支使用問題進行改革,這與第二修正案並不相違背。特朗普:希拉裡似乎很不滿於最近的一次關於槍支的判決,這跟她剛才說的話有些矛盾。我是第二修正案的堅定維護者,希拉裡好像得到瞭全美步槍協會的背書,所以她不敢發表什麼相反意見。

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談墮胎權



希拉裡:我完全支持憲法,讓婦女能夠有選擇的權利,但是美國很多州的法規剝奪瞭婦女進行選擇的權利。特朗普說任何墮胎的婦女都應該受到懲罰,我反對這個看法。我們可以對墮胎制定一些規則,但是美國政府不應該介入這類私人事務,需要考慮孕婦和胎兒的健康問題。特朗普:我認為墮胎是很糟糕的。如果孕婦懷孕9個月選擇把胎兒引產出來,我很反對這種殘忍的做法。而希拉裡卻支持這種讓人發指的事,這真是讓人無語。



談最高法院



希拉裡:最高法院必須要站在美國人民這一邊,而不是站在大企業這邊。最高法院要代表婦女權益、工人權益、LGBT社群等。在美國歷史的現階段,我們不能夠開倒車,最高法院必須要代表所有美國國民的權利。特朗普:最高法院有關國傢安危和興衰,所以好的人選非常重要。最近一位法官對我的評價很不公正,他也已經向我道歉瞭。我將繼續維持第二修正案,而我認為希拉裡上臺的話將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修改修正案,這樣很不好。



談移民問題



希拉裡:幾個月前,我們有超過1100多萬的非法移民,特朗普曾經說所有沒有證照的移民都要遣返,但是這需要大量的執法人員。這會分裂國傢。我們希望邊境安全。特朗普:希拉裡想特赦所有非法移民,這是很不現實的事。我們要禁止毒品流入,我們不能特赦移民,我想要建設一座墻。如果我當選總統,我們要保護邊境,我們要防止非法移民。



談邊境問題



希拉裡:我當時在談論能源的問題,希望能夠有超出邊境的電網,這對於我們是有好處的。俄羅斯黑客侵入美國網站將信息交給維基解密,17個情報組織證明俄羅斯正在影響我們的選民。特朗普:希拉裡你文不對題瞭。你支持開放邊境,結果將會是有絡繹不絕的移民來美,入境的人可能會包含伊斯蘭極端分子、恐怖分子等等。我要強調,普京不支持希拉裡,他倆關系很一般,普京對希拉裡不屑一顧。但是我跟俄羅斯這些國傢關系挺不錯的。





特朗普:我並不認識普京,盡管他曾經表揚過我。如果我和普京合得來,如果美國和俄羅斯合得來,這很好。普京完全不尊敬希拉裡、完全不尊敬奧巴馬。希拉裡:那是因為俄羅斯希望有一個傀儡總統。普京支持特朗普,而且特朗普很願意為普京傳達聲音,之前從來沒有外國政府試圖影響美國總統大選的選情。



談經濟貿易



希拉裡:中產階級成功、美國經濟就能成功。我希望創造二戰之後最好的工業制造業、增加更多工作機會、提升最低工資、保障婦女同工同酬,同時也能夠減少大學費用。我的經濟計劃能夠增加1000多萬個工作崗位,但是特朗普是想讓富人減稅,這會讓我們丟失工作機會,會使我們負債更加嚴重。特朗普:我們會降低大學學費,但是如果希拉裡上臺,所有稅率都會增加。我堅定支持北約,熱愛我們的盟友,但是也要明確告知這些盟友需要支付自己的國防費用,而不是美國掏錢養他們。關於就業機會,美國的現狀是很多工作機會流向瞭墨西哥這些國傢,我一上臺就要推翻貿易協定,要把工作機會重新吸引回美國。



談雙方的過去



希拉裡:1970年代,我曾經為非裔兒童發聲的時候,特朗普正被官司纏身。當我為兒童、傢庭和經濟問題奔波的時候,特朗普從父親那裡拿到瞭大量錢財。我在過去的30年時間裡,為國傢做出瞭巨大的工作,而特朗普又做瞭些什麼?特朗普:過去30年我做瞭什麼?我成立瞭我的商業帝國,我公司的負債資產表很體面,我獲得瞭我父親的100萬資產,但我建立瞭一個特別瞭不起的公司。我很驕傲。如果你看看我的公司的運營情況,你都會佩服我。



談特台中月子中心推薦朗普侮辱女性言論



希拉裡:上次辯論的時候,特朗普拒絕承認自己對女性的不當言論,但是有婦女證明川普確實侮辱過女性。特朗普對女性的想法、做法和說法都體現瞭他的真實性格。特朗普:沒有人比我更尊重女性、更尊重婦女,我不想再談這些已經駁斥的事情瞭,我絕對相信是希拉裡及其競選團隊編造這些謊言。我們現在來談談希拉裡刪除的郵件啊。她沒有任何道德。我告訴你,光是電子郵件,她就刪瞭3.3萬封。



談總統資格



希拉裡:特朗普被逼到瞭墻角,感到不自在瞭。他曾經指責女性、指責奧巴馬總統父母是非裔,所以他的想法是非常黑暗、危險的。他鼓動暴力、鼓勵人們互相推擠,這不應該是美國的樣子。我相信人們應該會越來越能夠理解這一點。我們對下一任總統的期待應該將整個國傢聯系起來,而不是將不同人分隔開來。特朗普:我在競選過程中發現媒體很片面,不在乎報道的公平性,毒害選民。然而幸運的是,選民足夠聰明,不會受蒙騙。很多沒有資格投票的人都來註冊選民。此外,希拉裡不應該允許參加競選,她犯瞭刪除電郵在內的重罪。



談摩蘇爾戰役



希拉裡:看到特種部隊去幫助伊拉克軍隊,我很受鼓舞,但是我不會讓美國軍人進入伊拉克領土,我們的目標是把摩蘇爾重新奪回來,我希望美國的軍事顧問會幫助到伊拉克和庫爾德軍隊。特朗普:我為摩蘇爾感到悲哀,我們原本可以控制摩蘇爾,把和平帶回這片土地。然而現在摩蘇爾又開始打仗瞭,那裡的人民又要受苦。我想美國的老將軍會很不開心,美國本來不應該從摩蘇爾撤軍,奧巴馬這麼做隻是想拉選民的選票。



談美國是否需要設禁飛區



希拉裡:禁飛區可以拯救許多生命,但是我們需要做很多談判,並不是一天就可以做成的。現在有幾百萬人從敘利亞離開,我們可以和敘利亞達成一致幫助我們打擊伊斯蘭國。特朗普:希拉裡會擊敗伊斯蘭國,但是我們本來就不應該讓IS出現和成長。俄羅斯三周前與他們簽訂的停火協議美國並不在場,這些國傢都在占美國便宜。



談GDP台中產後月子



希拉裡:1987年,特朗普曾經在《紐約時報》上面刊登瞭大量廣告來批評裡根總統,特朗普自認為自己能夠解決全部問題。我所提出的解決方案已經全部都有瞭確定的資金來源,我們會要求大企業和富人承擔應該的責任,讓中產階級發展起來,讓中產階級和傢人成為美國經濟發展的引擎,這才是最公平的經濟發展方式。特朗普:現在美國的GDP增長率才1%,如果希拉裡上臺這個數字將是負數。然而我上臺的話,我會努力使之變成4%,我會再次振興美國,使其重回當年的輝煌。我們沒有選好談判代表,我們要讓全世界最聰明的商人代表我國進行談判,簽署協議。我們要找回經濟引擎,讓我們的工人再次有工作崗位。(新聞來源騰訊)





相關內容:



2016美國大選:希拉裡/特朗普首場辯論視頻(完整版)



2016美國大選:希拉裡/特朗普第二場辯論視頻(完整版)



希拉裡 川普總統辯論開戰 看這90分鐘都說瞭啥?



美國大選首場辯論:有62%的人認為希拉裡贏瞭



2016美國大選:川普再放狂言 是奧巴馬和希拉裡創建瞭ISIS



2016美國大選:希拉裡火力全開噴特朗普(視頻)



(編輯:何瑩瑩)



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官方微信:新東方英語?(微信號:xdfyyw)

聽說讀寫譯學習方法、英美劇最新資訊,請掃二維碼,關註我們!?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4636dczz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